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桂林三金:3月24日接受机构调研,开源医药、汇添富基金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3-03-28 16:2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3年3月28日桂林三金(002275)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3月24日接受机构调研,开源医药、汇添富基金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1、三金片和西瓜霜占营收的比例大概在多少?

三金片系列和西瓜霜系列为公司一线产品,大概占公司营收七成左右,两个系列产品的销售入收占比差不多,以往大多数时候三金片系列的销售收入要略大于西瓜霜系列。去年刚好相反,西瓜霜系列销售收入略大于三金片系列,谢谢。

问:公司今年在营销费用上的投入会不会有变化?

答:公司整体的销售费用是和公司的销售额相互匹配的,未来会优化广告费用的投放结构。结合疫情形势下市场媒介发展的新趋势,针对目标人群的兴趣爱好和关注点,加强传播形式和传播内容的创意,进一步提高传播效率,同时增加产品在各种治疗领域的专业内容输出,继续在网络自主问平台进行内容沉淀,配合主流平台的硬广传播,实现品牌价值与竞争力的良性增长,谢谢。


3、公司如何推进二线品种的增长?

二线品种以公司独家特色为主,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针对对二线品种的考核是引导与侧重的,其中产品眩晕宁实现了过亿的销售额,前年是眩晕宁片和眩晕宁颗粒总和过亿,去年实现了眩晕宁片单剂型过亿,我们还要逐步扩大销量,从医学逐步过渡到 OTC,达到量级的突破,二线品种上一线品种。其他二线品种如脑脉泰、蛤蚧定喘胶囊等,疗效显著,市场开发潜力大,目前公司正积极开展二线独家产品的市场推广试点,探索医疗终端学术推广模式,加快电商终端建设,以期实现销量的快速增长,谢谢。 4、今年基药目录调整,公司有什么规划?

对于基药目录调整公司一直都在做一些基础的工作,争取有2-3个品种进入新调整的基药目录,一般情况下,品种进入到基药目录,对销售都会有一个正向的拉动,可以借助这个正向拉动,为今年全年销售任务的完成增添保障,谢谢。 5、面对国家近几年出台的中药政策公司如何解读?

国家医疗体制改革深化持续推进,国家带量采购、省际联盟中成药带量采购、医保目录动态调整与准入谈判、医保控费、DRG/DIP、基药目录调整、中医药产业振兴、“互联网+医疗”等多项政策与改革措施对医药行业造成了深远的影响,对公司的发展既有机遇也有挑战。作为专注实业的医药企业,公司一直努力克服国内经济环境困难和国家深化医改政策带来的压力,积极创新营销模式、推进精益管理、提高设备产能和生产效率、加快研发与技术创新,争取创造更好的业绩,为投资者实现良好的回报。谢谢。

桂林三金(002275)主营业务:中成药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桂林三金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39亿元,同比上升14.6%;归母净利润3.24亿元,同比上升10.75%;扣非净利润3.05亿元,同比上升24.38%;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43亿元,同比上升18.0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146.79万元,同比下降53.0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465.5万元,同比下降51.84%;负债率27.58%,投资收益-191.51万元,财务费用-578.5万元,毛利率72.4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352.06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49.24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桂林三金(00227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桂林三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